市社科联与柳南区红锋社区结对开展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3月4日上午,柳州市社科联与结对共建社区柳南区红锋社区在滨江公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活动。

在滨江公园小广场,社科联干部职工与红锋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路过的人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内容,发放民族团结宣传小册子,同时还紧紧围绕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族法律知识,结合一些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解决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呼吁大家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家园。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的民族宗教知识,并希望能够经常开展社科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新时代群众民族团结经验。

此次活动,通过市社科联干部职工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互动交流的方式,进一步铸牢了干部职工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提升了共生共荣理念,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篇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强调突出哲学社会科学特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下一篇市领导向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送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