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物资与政策“双报到”

发布日期: 2019-05-07     

430日上午,柳州市社科联向帮扶联系点流山镇正兰村赠送了一台多功能打印机和一台饮水机,价值达一万余元。市社科联党组、党员干部还与正兰村30多名党员干部一同开展联合学习培训班,将扶贫物资和政策一起送达贫困村。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广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还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通报柳州市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提醒筑牢纪律防线。通过创新开展社科联党支部与正兰村党支部现场“联合学习培训班”的形式,让党员干部们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振兴乡村,打造幸福美丽新农村的认识更清晰了,目标更明确了,信心也更充足了。

随后,市社科联党员干部还走访了4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一同筹划今年的产业发展,巩固扶贫成效。

图为市社科联向帮扶联系点贫困村正兰村赠送复印机

 

图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给党员干部授课

 

 

图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柳燕(右一)走访贫困户

 

图为走访贫困户

上一篇市社科联给流山镇扶贫工作“传经送宝”
下一篇学习传达上级精神 部署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