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达上级精神 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6     

2019419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六届三次全委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全市社科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区、高校、企业社科联秘书长,各学会、协会、促进会、研究会(院)秘书长及市社科联全体人员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王俊代表市社科联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提出2019年社科工作的总体思路。王俊指出,在全市各县区社科联,高校、企业社科联,各社科学术团体和各位委员共同努力下,市社科联立足发展,主动作为,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2019年全市社科工作要重点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做好部署:一要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努力打造思想理论新高地;二要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问题为导向,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品牌活动;三要以激发学会活力为目的,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学会;四要以服务群众精神需求为出发点,推动科普工作新发展;五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社科工作新发展。

 

 

上一篇扶贫物资与政策“双报到”
下一篇柳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