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社科界“稻花香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28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1月25日,2022年柳州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柳城县稻花飘香科普基地第二会议室召开,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报告,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各成员,基层社科联、社科组织的秘书长代表,科普基地负责人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2022年柳州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张骏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三个务必”“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增强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前进方向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社科人的智慧和力量。

2022年社科工作现场会——柳州社科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系列活动
       

 报告会后,柳州市社科联2022年社科工作现场会——柳州社科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系列活动火热开展。在柳城县稻花飘香科普基地长廊内,挂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问答题彩条,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大户村、古砦村的党员群众踊跃参加答题。

柳州社科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问答活动



 市社科联领导,柳州社科普及专家库成员、基层社科工作者共同组成多个宣讲小分队,与村里的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柳州社科普及专家库专家、柳城县委党校副校长、柳城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莫建明给古砦村、大户村党总支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带领大家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农村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以实际行动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感党恩,跟党走,团结努力,共同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柳州社科宣讲小分队向农村党员群众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关于公布柳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