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节里迎丰收 市社科联机关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阅读量突破100万人次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9月23日,第四个丰收节,明月传喜讯,果香到门庭,这一天,丰收节里迎丰收,市社科联机关干部撰写的理论文章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阅读量突破100万人次。

春种一颗栗,秋收万颗子。今年以来,市社科联机关以研究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为重要工作阵地,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架起社科理论宣传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大家执笔动手,在“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理论与实践”栏目推出一批理论文章。市社科联主要负责人撰写的《调整产业结构,推动工业升级——闯出柳州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等理论文章,用“有理性、有温度、感染人、鼓舞人”的政论文讲柳州故事,发柳州声音,深受读者的关注喜爱。其中仅《“学习调研出主意”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在“学习强国”总平台和广西学习平台总阅读量就突破18万人次。

市社科联机关干部还及时有力有效做好舆论引导。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后,紧扣宣传工作中倡导加强学习等学习导向、工作导向、引导导向等,在推动宣传上,第一时间以时评新论方式在“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连续推出《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会有时间学习》《只要学习得法,永远都会有所收获》《只要学习到底,永远都会有一颗年轻的心》等系列文章,一经推出,引起读者的巨大反响,收获25万人次阅读量。同时,市社科联结合实际工作宣传柳州社科事业,推出的《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广西柳州: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等文章,均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在群众中营造了知社科、学社科、用社科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主动作为 探索创新 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柳州社会科学新作为
下一篇【征文结果】公布柳州市“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