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积极拼搏 趣味运动会展现社科人风采

发布日期: 2021-05-1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5月15日上午,在一片身穿壮汉苗瑶等民族服饰队员的载歌载舞中,在一阵浑厚嘹亮的芦笙吹奏中,在一片红旗挥舞的热烈气氛中,2021年市直机关职工民族体育健身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市社科联代表队12名队员在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展现了社科人的团结奋进的风采面貌。

    早上,社科联的队员们早早穿着整齐划一的队服,到开幕式会场集合完毕,随着开幕式热身芦笙舞的芦笙吹响,社科联队员们主动融入绕圈踏舞,象征着民族团结的舞蹈队伍中,手拉着手,载歌载舞,把精气神都提了起来。


精彩镜头

SHOTS


    “一二一二,左右左右”,“加油!加油!”,在整齐嘹亮的口号中,社科联代表队五人板鞋的队员肩傍着肩,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着终点前进。立夏过后,天气已经比较炎热,太阳也比较大,但是参赛的队员克服困难,互相加油打气,顺利完成了100米接力。特别是在随后的挑扁担接力中,邓副主席亲自上阵,参赛队员掌握平衡,健步如飞,未上场的队员积极在接力点协助交接,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精彩镜头

SHOTS


     这次活动,展现了市社科联全新的风貌,真正体现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对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团结、努力、认真,提振精气神!队员们都说:这是一次团结协作、轻松愉快,收获满满的运动会,并纷纷表示:要把这样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社科工作做得更好!


精彩镜头

SHOTS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柳北区解放街道办、市社科组织学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敬请关注: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