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服务百姓营养大健康——柳州市营养学会党支部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1-05-1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柳州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通过发挥“三级联动”党建一站式服务机制,指导成立柳州市营养学会党支部。5月10日上午,柳州市营养学会党支部挂牌成立,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柳北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和柳北区解放街道党工委等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骏驰代表市社科联对柳州市营养学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张骏驰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我个人总结为:第一步是让全国人民从旧中国受压迫受剥削受奴役的噩梦中醒过来,精神上由被动变为主动;第二步是让全国人民站起来,第三步是带领全国人民逐步富起来,接下来的第四步就是让全国人民在更加美好的生活基础上营养健康起来,市营养学会党支部的成立恰逢其时。对于学会下一步工作,张骏驰提出“四个融合”新要求:一是学会工作要把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融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会工作内涵;二是学会工作要把党建活动和学会活动融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把健康营养身体和思想营养头脑融合起来,不断提高会员们的综合素质;四是要把学会日常工作与公益活动融合起来,不断提升学会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揭牌仪式后,市社科联党组还向新成立的市营养学会党支部赠送党史书籍,鼓励学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敬请关注: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在升华境界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