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首个“书法培训帮扶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2-19     

柳州市首个“书法培训帮扶基地”挂牌成立

 

    11月23,柳州市首个“书法培训帮扶基地”成立暨柳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爱心捐赠活动在柳江区流山中心小学举行。

    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柳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黄德杰,柳江区流山镇党委书记韦春夏,流山中心小学校长覃启远和学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上,王俊主席对学校小朋友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这次在流山中心小学成立首个“书法培训帮扶基地”,这是市社科联实施文化扶贫工程的第一站,今后,我们还要将这项工作向更多的学校延伸,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更专业的书法教育,让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得到更好地传播,让更多地学生读好书、写好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黄德杰会长代表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向流山中心小学和流山镇正兰村委捐赠一批价值8000元的书法学习资料和会议桌椅,并授牌流山中心小学“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帮扶基地”。

韦春夏书记代表镇党委感谢柳州市社科联和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学校覃校长向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颁发聘书,并表示将借助书法家协会的人才优势,提升该校师生的书法水平。

最后,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成员进行现场授课,并点评该校师生作品。
上一篇市社科联强化管理打造特色学会品牌
下一篇着汉服行汉礼 中秋祭月复古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