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领导深入所属学会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7-06     

611-13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率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及业务部室负责人,深入市社科联所属学会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与学会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王俊主席分别走访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市楹联学会、市柳宗元文化研究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听取学会负责人介绍本学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会负责人对学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学会的影响力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思考。

王俊主席表示,社科学会作为社科工作者的聚集地,在社科研究、社科普及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学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应与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提出更多更好的项目方案。同时,市社科联作为市委、市政府与学会的桥梁纽带,将尽全力为学会的工作支持和服务。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组织所属学会开展“穿上汉服,走近柳州历史”公益活动
下一篇端午怀古祭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