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之——柳州社科沙龙--柳州工业文化众人说

发布日期: 2019-05-24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全面展示柳州工业文化发展,进一步弘扬柳州人开明开放、自强不息、敢为人先、艰难创业精神。514日“柳州社科沙龙——柳州工业文化众人说”活动在柳州工业博物馆贵宾厅举行,来自柳州各界人士、群众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以原三棉纺织厂工程师袁家荣老师讲述在柳州工作多年的亲身经历拉开了今天社科沙龙的序幕。袁老师说,劳动创造历史,广大工人作为柳州工业发展的主力军,立足于本职、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以平凡而伟大的业绩为柳州工业建设发挥出了重要贡献,柳州工业的点滴发展、每项成就、每个荣誉,无不凝聚着全市广大劳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倾注着每个柳州人的热情和奉献。而每个柳州工人的历程和付出就是对柳州工业文化最生动的诠释。

沙龙活动中,参与嘉宾抢着发言,气氛渐入高潮,大家都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对柳州工业文化的理解,对工业文化未来的展望和期待,积极为柳州工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沙龙活动在大家的热烈发言后圆满落幕。柳州工业博物馆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邀请全体嘉宾现场参观了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柳州工业发展的历史、柳州人民智慧的结晶,了解百年工业历史为柳州这座城市沉淀更多的智慧。大家深深感受到柳州的工业文化,凝聚着柳州人民的汗水、艰辛、智慧和奉献。

上一篇祝福祖国 追逐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科书法展开幕啦
下一篇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之唱响山歌 传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