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之唱响山歌 传承文化

发布日期: 2019-05-24     

512, 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柳邕三小社科普及基地在五星步行街以山歌快闪的形式走进民众传唱柳州山歌。

    他们以活泼的歌舞,用清脆的歌喉,唱响山歌,向周围的群众宣传山歌文化,用壮族特有的表达方式倾诉对祖国的热爱,并在现场用山歌普及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社科知识,清亮优美的歌声落进现场每一个人的心里。

   

   柳邕三小社科普及基地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民族文化的传承,培养了大量的山歌宣传员,此次的山歌快闪科普活动是柳邕三小社科普及基地围绕柳州社科普及周主题开展的一次主题科普活动。

 
上一篇2019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科普主题活动之——柳州社科沙龙--柳州工业文化众人说
下一篇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正式启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