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积极参与2019年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2-13     
 

 

117,在三江县南站社区第五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2019年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由市社科联副主席李柳燕牵头组建的社科普及服务小分队参与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社科联服务小分队通过发放社会科学普及图册等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并为群众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为老百姓普及社科知识,让社科知识走进农村,服务农村。

启动活动后,市社科联将进一步动员全市社科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组织开展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服务农村活动,用科学思想武装农民群众,让农民群众用科学思想解决问题,为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社科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社科知识送下乡惠民众
下一篇又一个科普好去处,柳州首家高职院校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