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组织人员观看廉政文化巡视演出

发布日期: 2017-04-25     

418晚,由柳州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清正  清廉   清明”廉政文化巡演在柳州市艺术剧院拉开帷幕,桂剧、歌曲、小品、舞蹈、广西渔鼓、群口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将廉政文化巧妙融入其中,本次活动旨在全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期间,通过富有生动性、趣味性和针对性的节目,营造全市共同参与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当所有万马奔腾 扶摇升起;一口气直达心底 凛然正气……”歌曲《人民的名义》来自于时下爆红的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歌词荡气回肠,用豪迈激荡的旋律诉说家国大爱;广西渔鼓《重担在肩铸忠诚》,则以某专案组办案为切入点,反映柳州纪检监察干部为了去浊扬清换来万民乐而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廉洁自持,忠信是仗,苟有获戾,神其可罔!”《柳宗元》主题片段《释奴葬官》,反映了柳州“老市长”柳宗元“释奴葬官”“官为民役”“廉洁自持”的执政理念,短短几分钟节目,给党员干部传递着以廉为美、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以廉为范。

廉政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柳州市社科联纪检组长和纪检干部积极观演并深受教育。

上一篇市社科联开展中央、自治区有关规范津贴补贴政策文件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社科联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