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市社科联开展 “党建引领•社科发展”暨“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爱党敬业,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629日下午,市社科联党支部打破常规,创新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引领·社科发展”暨“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市社科联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雪霞带领全体党员,面朝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重温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党员同志们眼神坚毅,精神饱满,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抒发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为市社科联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庆祝“政治生日”

在迎接建党99周年之际,为支部9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显得尤为有意义,与党同过生日,感受党的光辉。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俊为党员颁发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送上的不仅是祝福,更是一种激励和期盼,激发党员爱党敬业为民的活力和热情。


为市社科联党支部党员展示“政治生日”贺卡


以行动学习破解党建工作难题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以“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整合发展”为主题的行动学习研讨活动。此次研讨活动由市社科联两新党建组织员覃巧静担任促进师,运用团队列名法、鱼骨图法、头脑风暴法对影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整合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分析,并找出了多条解决对策。此次研讨活动氛围活跃,形式新颖,展现了行动学习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魅力,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为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行动学习

此次“七·一”建党99周年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党员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既得到情感的升华,也得到了能力的提升,相信党员们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上一篇哲学社会科学要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会
下一篇喜迎“七一” 共庆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