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

社科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社科知识送下乡惠民众

发布日期: 2019-10-23      来源: 求是

    编者按: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喜庆的春联、嘹亮的山歌、丰富的社科知识……124日,柳南区流山镇街头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市社科联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的“社科普及下乡服务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  

     在活动现场,社科联开展了社科普及宣传,向群众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发放《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等500多册各类社科知识读本,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引导农民群众应用社科知识指导生产生活。汉诗文化研究会、龙文化研究会、雕刻艺术协会的书法家们应农民群众需求,挥毫泼墨现场写下了一幅幅洋溢着新春祝福的对联,为农民群众送出400多份春联,送出福字礼包200多份。柳邕三小社科普及基地的小山歌传唱者们向大家传唱了禁毒山歌,提醒大家要文明过年,过欢乐祥和春节。活动中工人医院还为群众进行了医疗义诊,市志新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免费家电维修、免费理发、法律咨询等惠民服务。 

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群众拿到自己喜欢的春联喜开颜笑,剪了一个漂亮的头过一个吉祥年,有些农民群众甚至还亮开嗓子和小山歌传唱者一起唱起了禁毒山歌,大家都说:社科联把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市社科联参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己亥)年“文化惠民——书写赠送春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 你我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