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机关

市社科联参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己亥)年“文化惠民——书写赠送春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3      来源: 求是

    编者按: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126上午,市社科联与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联等单位在市人民广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己亥)年“文化惠民——书写赠送春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组织百名书法家为市民书写赠送新春祝福春联。市社科联科普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现场咨询活动,并发放《十九大报告百问百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册等社科普及宣传资料,大力普及传播社会科学知识,推进社会科学融入市民生活。市社科联所属学会——市楹联学会编写的《楹联学苑》受到群众的喜爱,大家争抢着阅读,都说《楹联学苑》不仅为新年挑选对联提供了新内容,更是从中学到了很多楹联知识。楹联文化的普及让群众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对过一个传统文明的吉祥年充满了喜悦的期盼。 

 

 

 

上一篇柳州社会各界祭祀清明柳宗元活动举行
下一篇社科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社科知识送下乡惠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