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创办期刊《柳州社会科学》

发布日期: 2017-03-01     

柳州市社科联创办的社科期刊《柳州社会科学》于20172正式出版。

《柳州社会科学》是一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我们创刊的初衷是: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以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为己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倡导理论创新,鼓励学术研究,为社科工作者了解柳州市社会科学动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期刊设置“特刊”“领导讲话”“理论思考”“精准脱贫”“社科动态”“时政名词”“社科剪影”等栏目,侧重于哲学、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等基础学科,兼及法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等内容的收集,尤其注重关涉深刻反映思想文化建设与现代化建设进程的重大理论学术研究成果和学科前沿研究成果。

作为柳州市社科界创办的一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柳州社会科学》为适应学术发展的大趋势,从严格审稿开始,视学术质量、学术规范为生命线的同时,也注意发稿的形式和办刊模式的调整,既要求栏目凸显自己的亮点和重心,又要求各学科探讨的问题保持一种关联性,让读者真正感受到编辑的匠心和刊物的文化内涵,树立自己的独特风格,激发内在活力。

期刊出版后,广受柳州市社科界欢迎。

上一篇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分类及二级学科简介
下一篇精准脱贫工作的几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