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度社科联资助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7-12-26          作者: 学术部

关于2007年度社科联资助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课题组:

根据《柳州市社科联2007年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实施办法》以及社科联与各课题组签定的相关协议,拟于2008年1月中旬进行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评审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果下:

一、请各课题组填报成果验收评审表2份,于2008年1月5日前连同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研究论文)正式文本(A4规格打印)一式10份,提交到市社科联学术部,并同时提供论文的电子文本。

二、2008年1月中旬,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成果进行评审。凡验收合格的课题,办理完验收手续后,即全部支付课题补助经费余额。未通过验收的课题,课题组应根据评审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改、补充和完善。重新验收仍不合格的则按违约予以撤项,不再支付课题补助经费余额,相关人员不得再申报下一年度的社会科学研究课题。

三、结题验收工作将在2008年1月中下旬全部结束。

附件: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评审验收表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07年12月26日

下载:柳州市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评审验收表.doc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立项课题研究成果结集出版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07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