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破除痛点 ——柳州市社科联助力红锋社区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0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6日上午,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覃宏彬带队到鱼峰区驾鹤街道红锋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召开推进会、点位实地排查等,为社区创城工作指出重点、解决难点、破除痛点,合力推进创城工作。

       在推进会上,红锋社区党委书记曾子懿围绕社区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创城工作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现场解决有关问题。覃宏彬指出,今年是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落实好创城各项重点工作;要仔细对照创城工作细则,逐条排查梳理问题,及时解决难点问题、破除痛点问题;要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统筹安排,科学合理部署,做到常态长效。


      会后,覃宏彬带着大家到社区所辖的街道主次干道、大型商超、小区、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创城点位实地查看。从道路交通是否有序、环境卫生是否整洁、创城氛围是否浓厚,到电动自行车是否按线停放、电线杆上是否粘贴小广告、小区楼道是否堆放杂物等,都一一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能整改的立行立改,解决不了的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走访过程中,积极与市民交流,发放资料,开展创城宣传。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张鹏,社科联部分党员干部以及红锋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相关工作。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常委会 审议表决常委、主席相关人事调整事项 总结部署工作
下一篇抓住重点、解决难点、破除痛点 ——柳州市社科联助力红锋社区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