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界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7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10月14日,柳州市社科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会走进柳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参加宣讲报告会,并作主题宣讲。城职院党委书记韦海晋到会致辞,城职院马院、柳职院马院、铁职院马院、广西生态职院马院的专家学者,工学院马院教师代表到会参与交流发言,城职院师生代表3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张骏驰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从“一个主题”、“两个结合”、“三个时代课题”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体系,并结合高职院校思政课程的教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刻解读。

 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左妮红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于钟凌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蒋君红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周华




柳州工学院思政课教师  张广妹



      此次主题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既有高深的理论,又有浅显的例子,听众反响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立足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的工作学习举措和成效,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柳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柳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