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与柳州市社科联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5-09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5月10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科学研究管理处处长邓朗妮、副处长刘胜永、博士后梁斐雯一行到柳州市社科联,就高校社科联与柳州市社科联社科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柳州市社科联主席张骏驰,副主席吕猛椿、张鹏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邓朗妮处长就学校硬件条件、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社科联当前人员配备情况,近年来在研究成果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等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广西科技大学社科联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充分利用社科平台进行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找准切入点,在各领域上积极寻求与市社科联的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骏驰介绍了市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双方今后的努力与合作方向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市社科联“联”与“合”的桥梁和纽带、参谋和助手作用,期待在实现共同合作的基础上,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学术课题研究与咨政报告,共同致力于推动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共同推进社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社科普及、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敬请关注:2022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腹有诗书气自华 社科讲堂聚人气 ——世界读书日谈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从家庭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