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调研组到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4-18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4月14日下午,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六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世平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科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杰等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柳州市社科联社科组织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社科组织组建党组织、发展党员、经费使用等情况,与相关人员探讨了基层学会党组织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骏驰在会上指出,过去两年里市社科组织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守住社科组织意识形态阵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管大局、把方向,引导社科学会党组织结合自身优势特点,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王世平对市社科组织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社科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学会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力度。三是严格按照党内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发展党员“星火计划”三年行动工作,开展学会品牌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柳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

上一篇三江县社科联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亮点纷呈
下一篇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社科联 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七次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