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有新气象 推动社科大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2-13     

 

 

212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二天,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来到市社科联给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并向全市社科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焦部长在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的陪同下,到各个部门与社科工作者亲切交谈,送上新春问候,详细询问社科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在过去的一年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学术研究、理论创新、社科普及、学会管理、队伍建设等社科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积极成果,要求社科联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扛起理论宣传大旗,守正创新,加大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踏踏实实干好社科工作,推动2019年社科事业再上新台阶。

温暖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让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王俊代表市社科联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认真落实焦部长的要求,不断推进柳州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子林、刘正铭、覃琪涛陪同拜年。

上一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讲话精神 努力推进新时代柳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下一篇市社科联强化管理打造特色学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