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评集中公众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5-12-23     

  

图为:柳州市社科联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评集中公众评议会现场

图为:柳州市社科联开展2015年度绩效考评集中公众评议会现场

   20151214日,市绩效考评工作组到社科联进行年底督查和集中公众评议。参加这次评议会的有社科联班子领导、科室干部,以及10多名党风政风监督员及工作服务对象。评议会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柳燕同志主持。 
   
覃琪涛主席代表柳州市社科联作了2015年度工作实绩报告,分别从学术编撰、社团发展、课题研究、科学规划、创新驱动、科学统筹、民主建设、精准扶贫以及党风廉政等几个方面进行报告。随后,李柳燕副主席详细说明了填写绩效考评公众评议表的注意事项,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此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客观公正。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来自各界的公众评议代表以填写评议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市社科联组织干部职工到柳城县“知青文化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学习调研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挂牌成立两个社科普及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