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命名广西润基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社科联为“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4-25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为了进一步调动企业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与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全市社科普及工作网络,拓展企业利用自身场所建立并自主运作、自我管理地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及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广西润基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社科联关于申报“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请示》,经评审,拟命名广西润基研学旅行有限公司社科联为“柳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现予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至5月4日。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向柳州市社科联科普部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署实名并附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举报。

 附件:柳州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4月25日


附件.doc
上一篇【喜讯】《柳州社科咨政》获市政协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常委会审议表决常委、主席相关人事调整事项总结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