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走进社科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2-08-27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8月26日,柳州市社科普及大讲堂在市图书馆报告厅继续开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围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主题宣讲。

张骏驰深入解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整场宣讲脉络清晰、条理分明、通俗易懂,引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张骏驰强调,读原著,学原文,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广大社科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张骏驰要求全市社科组织、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熟读原文,掌握原理,结合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味道,学出所以然,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张骏驰给市社科组织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

宣讲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市楹联学会会长何基辉情不自禁走到张骏驰主席跟前,说道“讲得非常好!鞭辟入里,分析透彻,精彩纷呈。你从头到尾一直站着脱稿讲,我边听你讲,边在你赠送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扉页上做了很多学习笔记,很受启发。日后还要边学习边继续领悟。感谢社科大讲堂给我们带来的这场理论及时雨。”

 这是社科普及大讲堂设立以来的第十讲。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张鹏,市社科组织、基层社科联、社科研究基地、社科普及基地、社科联机关工作人员等代表参加了这次讲座。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关于柳州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第一批人选公示
下一篇柳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