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康:发挥新作为 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04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12月24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书记郑俊康代表四家班子到会祝贺,并希望社科联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努力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俊康表示,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社科联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推进社科联改革、学会管理、智库建设、社科普及,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学术骨干,取得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蓬勃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各级社科联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在理论研究、服务发展、队伍建设上有新作为,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在为祖国、为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身、实现价值,为做好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支撑。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出席大会。他希望柳州市社科联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柳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潜心研究、大胆创新,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努力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骏驰当选市社科联主席,李柳燕、邓文杰、张鹏当选为副主席,刘绍红、钟良、梁洪波、温剑、蔡亮、左妮红、贾丽、韦华、龚继海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社科联立足实际,把学术研究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结合起来,为开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谢林城、市领导焦耀光、蒙启鹏、温其辉等出席大会。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一篇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一行到柳州市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