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 坚定不移跟党走 ——市社科联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市内审协会、 市审计学会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24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9月17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带领市社科联宣讲小分队到市内审协会、市审计学会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内审协会会长莫晓钢、市审计学会会长廖文俊及相关会员聆听宣讲报告。

       张骏驰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练成为八句慷慨的诗句,“一条主线贯始终,一张蓝图绘到底;两个大局宽心胸,牢记嘱托向前冲;三大定位三建设,四新要求记心中;壮美广西柳州篇,亿万工业靠大众”,深入浅出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他强调,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州这个最大机遇,奋发有为;同时要增强风险意识,沉着应对;还要增强广西大家庭意识,团结合作,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做到“壮美广西”既“有”柳州”,也“看”柳州,做到参与与作为、共享与贡献、光荣与自豪的统一。

      会后,张骏驰还带队到市内审协会、市审计学会进行调研,与会员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协会、学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调研中,张骏驰强调,内审协会、审计学会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领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跟进时代步伐,不断完善内审制度法规,不断提升审计队伍能力建设,踏踏实实做好审计工作。同时,要与社科联加强协作,积极开展相关的学术研究,发挥内审协会、审计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贡献。

     市内审协会会长莫晓钢表示:这次宣讲及调研非常及时,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新时期审计工作要有新作为,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有更高的定位;二是要有更坚定的信念;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四是要有更创新的工作思路;五是要有一只更高素质的队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续努力,共同开创新时期审计事业繁荣发展的局面。



上一篇【征文结果】公布柳州市“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评比结果
下一篇市社科联立即学习、立即组织、立即实施 第一时间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