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黄腾芳等3耄耋诗人作品喜获“金奖”并被精选入书

发布日期: 2014-08-20      来源: 柳州市老年学学会 姚 晖

今年3月,由中国作家诗人研究会、国际华人文艺家协会、《中国作家诗人》编委会在全国发起“首届‘华文杯’中国作家诗人文艺大赛”,柳州市老年学学会会员黄腾芳、魏银光、曾宪良应征参赛,经评选,3作者均“荣获首届‘华文杯”中国作家诗人文艺大赛‘金奖’并被授予“2014年度中国实力派诗人”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共征集到诗词作品数百首,精选获奖的144位诗人的作品,登入由雷雁冰主编、作家出版社20147月第1次印刷、全国新华书店经销的书名为《中国诗人代表作精选》一书中。

今年81岁、退休前在柳州市演出公司任高级政工师的黄腾芳,曾任柳北游击解放总队队员、解放军军官,获奖并入书有《见弹痕 忆当年》等7首、80岁的魏银光获奖并入书的有《赞嫦娥三号登月》等30首、83岁的曾宪良老人的《从严反腐》等8首。3耄耋老人均长期笔耕,颇有建树,正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名副其实。

上一篇关于同意成立柳州市桂楚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的批复
下一篇关于同意成立柳州市商品流通促进会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