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市社科联资助管理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2-16     

各课题组:

为了做好2014年度柳州市社科联资助管理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课题组将各自的课题研究成果(调研报告或论文)正文打印稿一式5份、缩编稿(30004000千字)1份、《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一式二份,附上正文电子稿(或发送到电子信箱:lzsklbjb@163.com),于201518日前交到柳州市社科联学术部,便于按时组织评审。

2.对于逾期交来上述评审资料者,评审办公室不再予受理,并将按照原来双方签订协议的相关条款处理(追回原已预支的课题研究经费),取消该课题组主要成员承担2015年课题研究任务的资格。

附件:《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成果验收鉴定书》

特此通知

 

                                                           柳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4年12月12
上一篇关于推荐柳州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下一篇市社科联关于2014年度市社科联资助实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