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 创新载体 全力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19-04-26     

 

    419上午,市社科联主持召开了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12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21家社科基层单位、25家社科类社会组织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对今年全市社科普及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深刻认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做好统筹加强资源的协调,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办出实效,不断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创新,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柳燕在会上总结了2018年社科普及工作及部署了2019年社科普及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主题、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周期间举办的主题科普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参加了联席会并在会上指出,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要遵循三个字,一是“社”字,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一定要着眼培根铸魂,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二是“联”字,社科普及工作要联合组织,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传播正能量,引领群众跟党走;三是“普”字,普及不仅是自然科学的普及,也是哲学社会科学的普及,一定要把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做好。 

  联席会议后,市社科联又主持召开了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筹备工作,全力推进活动周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正式启动啦!
下一篇市社科联参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己亥)年“文化惠民——书写赠送春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