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4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社科联

1月13日,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市社科联一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按党中央决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骏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献忠等到会指导。

张骏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以高度自觉的历史主动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提高了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积极行动,成果显著,影响广泛,开创了柳州社科工作历史新局面。张骏驰就高质量推动柳州社科事业新发展提出了5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落到实处。三是勇于斗争,敢于斗争,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四是勇于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五是以历史主动精神自觉作为,推动社科事业新发展。

张骏驰说,下一步,市社科联将在机关开展“三增”活动,面向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设立社科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授课,不断增强社科工作者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练好内功,提高斗争本领。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猛椿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文杰主持会议。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市社科组织党委委员以及市社科组织学会党员代表,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柳州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正式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