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防疫的弦,一起文明过大年!

发布日期: 2021-02-11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 社科联

春节将近,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春节将近,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大规模人员流动

春节将近,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大规模人员流动,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团聚,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欢乐文明过大年!为此,我们倡议:

  疫情防控,严抓不懈。防疫不止步,防控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平安过大年!


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团聚,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欢乐文明过大年!为此,我们倡议:春节将近,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大规模人员流动,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团聚,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欢乐文明过大年!为此,我们倡议:的大规模人员流动,全国多地倡议就地过年。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团聚,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欢乐文明过大年!为此,我们倡议:

 春节将近,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大规模人员流动,全倡议就地过年。无论是就地过年,还是返乡团聚,疫情防控都不能松懈,欢乐文明过大年!为此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动漫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