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集聚智、探索社科发展新途径

发布日期: 2020-11-10     

    10月27日至28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率调研组一行8人,赴梧州市社科联就新型智库建设、科普工作、学会管理、县区社科联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李济深故居纪念馆、六堡茶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梧州浔江文化研究会、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与梧州市社科联、藤县社科联及梧州浔江文化研究会负责人进行研讨交流,共同探讨社科工作发展新模式,并就如何解决县区社科联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创新社科活动主体之间的融合方式深入交换意见,扎实推进“柳州-梧州”社科工作长效联动发展,充分发挥社科联“联”的作用和“界”的特点,为推动全区社科工作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四级调研员赵选忠,三江县社科联主席刘清,柳南区社科联副主席刘兴存等同志随同调研。

上一篇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
下一篇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