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家训 育好家庭 扬好家风

发布日期: 2018-04-04     

 

 

 

 

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我国古代、近代先贤的家风廉孝故事,让公众在家风家训的历史传承中汲取修身养性的营养,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线。201843日,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覃琪涛带领下参观了柳侯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柳州“老市长”柳宗元柳氏家风中,柳宗元“言廉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的理政态度,犹如春风细雨般无声地滋润着每位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廊内展示的十六名先贤的家风廉孝故事,大家都深深地感悟到做好家风廉孝建设必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牢记“官品源于人品,清廉来自家风”,注重从身边的每个生活小节做起,注重自身修为的提高,注重对家庭成员的管理,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传统家风廉孝教育展让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日。

 

 

 

 

 

 

 

 

 

 

 

上一篇市社科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篇市社科联召开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