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和远景目标,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王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抓落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好工作谋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同时要引领组织全市社科组织和社科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市委、市政府落实“十四五”规划措施,在全区率先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务实之策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
下一篇党员活动日 小分享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