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课”迎来“大咖讲师”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到三江县马坪村给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 市社科联     作者: 市社科联

    6月27日下午,柳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骏驰到三江县马坪村给全村的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三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上,张骏驰分别围绕“两个大局”、“两个确立”、“两个结合”等方面展开论述。张骏驰以1840年鸦片战争为引,以重要历史事件为线,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娓娓道来,告诉大家理解“两个大局”的战略思维,深入浅出,教会大家读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谈古论今,告诉大家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

      党课结束,村里的老党员纷纷抢着和张骏驰握手交流,从他们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眼神中,这位“大咖讲师”的授课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张主席的课,上接天线,领会中央精神;下接地气,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又有生气,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大家听得都很入迷,收获很大。”马坪村党支书说。

    随后,张骏驰一行,还在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马坪村稻田养螺示范基地。


上一篇一堂生动活泼的“三增”课
下一篇市社科联积极参加节能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