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社科工作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1-09     

10月29日至30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率调研组一行赴广州市社科联就社科科研基地建设、打造社科研究人才队伍、创建社科特色品牌等方面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广州市社科联进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谭晓红详细介绍了广州市社科联近年来社科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与规划。她表示,两市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密切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双方社科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在新时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社科交流工作创新发展上大有可为。王俊表示赞同并感谢广州市社科联为本次工作调研活动的精心安排和经验介绍,希望两地今后有更多的相互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调研组成员还详细听取了广州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学会工作部及社科普及与拓展部的具体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高质量整合社科智库资源,打造社科研究人才队伍,推动社科组织培育、孵化和管理及提升社科品牌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本次交流活动深入、全面,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加深了“柳州—广州”两地社科联的了解、沟通与合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市间的社科学习交流互动与合作,共同促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东方志馆、广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广州图书馆、广州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暨南大学,并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就社科智库建设规划情况进行座谈。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四级调研员赵选忠,三江县社科联主席刘清,柳南区社科联副主席刘兴存等同志随同调研。

上一篇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一行到柳州市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一行到柳州市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