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 2020-09-24      来源: 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9月22日下午,市社科联在文轩影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观看《秀美人生》电影暨主题党日活动,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社科党员代表进行集中观影。

   《秀美人生》讲述了黄文秀同志作为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是如何在脱贫攻坚战中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一步步带领贫困户脱贫摘帽的动人故事。她用甘于奉献表明新时代扶贫干部”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深受感触和启发,在观影中更是几度落泪。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扎根于百姓,把握社会需求,走好新时代社科工作长征路,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社科力量。

上一篇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
下一篇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家凯一行来柳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