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社科联来我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24     

    1211-13日,梧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成号等社科专家一行8人来我市开展调研交流。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柳燕、邓文杰,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上,王俊同志首先欢迎梧州市社科联同仁来柳调研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柳州市社科联近年来工作情况,梧州市社科联覃成号主席也介绍了梧州市社科联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科普及、学术研究、学会管理、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探讨。通过调研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借鉴推广。随后,梧州市社科联一行还到我市工博馆、柳宗元文化研究会以及融水县、三江县科普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3

 

 

 

 

2

 

 

上一篇柳州市社科专家下基层“一对一”文化智力帮扶大行动助力全市扶贫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篇市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