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柳州、新风貌”“华喜杯”摄影展开展

发布日期: 2019-10-23     

    国庆期间,由市社科联和柳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柳州、新风貌”“华喜杯”摄影展在柳州工业博物馆机动展厅免费为市民开放,参观人数众多,反响热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柳州、新风貌”“华喜杯”摄影赛自8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作品共2400多幅,近200人参赛。经组委会评委反复斟酌评选,遴选出了120幅入展作品,包括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以及入选奖78名。参展作品作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技术先进,艺术卓越,分别从科技、经济、交通、环境、人文等方面定格了柳州发展、人民生活的美好瞬间,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新柳州、新风貌。

上一篇新提升 新进步 这个培训班令人收获不浅
下一篇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