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社科联年中工作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鹿寨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26     

2019710日,市社科联在鹿寨县委党校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暨秘书长联席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市社会科学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各县区社科联主席,各高校、企业社科联秘书长,各科普基地、共建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相关学会会长或秘书长及市社科联全体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鹿寨县委副书记黄建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鹿寨县社科联、鱼峰区社科联、柳工社科联、铁职院社科联、城职院社科联及中特理论研究会围绕上半年社科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市社科联分管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围绕学术研究、科普活动、学会管理及社科联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全市社科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全市社科工作要按照“114”工作思路抓好落实:即围绕助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目标,全面贯穿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术研究、科学普及、社团管理、机关建设”四个板块工作创新发展。要求全市社科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新时代下新目标新定位,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柳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扶贫济困共谋发展
下一篇发挥社联“联”“聚”优势 创新基层文化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