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0-30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026日下午,柳州市社科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社科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各县区社科联、企业、高校社科联秘书长、社科界学会、协会、研究会会长、秘书长以及柳州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骏驰进行授课。张副部长以“站在‘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主题,从“五个新”即新时代、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理论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使得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领会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关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战略。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覃琪涛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里的一项重要工作,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同时,还要研究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努力营造全市社科界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市社科联在全区及时贯彻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下一篇柳州市社科联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